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江苏军团进行备战总动员 吹响08北京奥运冲锋号

  11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体育局在南京召开十一届周期备战工作阶段总结暨2007年冬训动员大会,总结近两年来的备战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吹响奥运冲锋号,掀起冬训工作新高潮。江苏省副省长何权专门致信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提出明确要求。

  近两年,江苏省体育系统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第十一届全运会为重点,以备战工作为抓手,科学训练、奋力拼搏,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了新的成绩,共有25名运动员获得31项次世界冠军,其中新增世界冠军15名,自行车、田径、跆拳道等项目已经提前获得5张奥运会入场券。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对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为你加油”题词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化为创新的工作思路,化为扎实的工作举措;以阶段总结查找问题为抓手,严格中期目标责任考核,对那些两年来没有完成目标任务、工作没有明显起色的教练员和训练管理干部坚决进行调整;以深化项目发展规律认识为核心,深入推进训科医管一体化,进一步提升科学训练水平和训练效益;以奥运金牌攻关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参赛备战的各项保障工作;以提高服务能力狠抓落实为关键,以人格魅力影响人,切实加强备战工作的组织领导。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对两年来全省竞技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重要问题。他认为,目前江苏一些传统优势项目出现大幅滑坡,一些基础大项和潜优势项目没有明显起色,后备人才断层现象凸显,年度比赛成绩逐年下降,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十一届全运会形势十分严峻,不容乐观,需要埋头苦干,奋起直追。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备战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备战打算。在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完整系统的冬训,严格训练、科学训练、系统训练,苦练内功,增强本领,用行动说话,用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