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与河南队鏖战5局仍旧不敌 男排联赛江苏队遇挫

  男排联赛江苏队遇挫

  (2007-11-26 06:21:46)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昨天下午,江苏一品梅男排在客场河南开始了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征程,在与河南队鏖战5局之后,苏排遗憾地以2比3不敌对手,未能实现联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

  尽管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曾以3比0完胜对手,但昨天一役江苏一品梅男排却没能让好戏重演。由于首局进入状态较慢,苏排很快以17比25输掉,乘胜追击的河南男排随后又以25比23拿下了次局。眼看陷入了背水一战的境地,江苏一品梅男排的小伙子这才如梦初醒,在施海荣、张晨、陆振等重炮手轮番发威的情况下,苏排以30比28扳回一局,并以25比23赢得了第4局的胜利。关键的决胜局,双方陷入苦战,最终河南队以15比10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江苏男排。

  赛后,苏排主帅卢卫中表示球队是输在了轻敌上。“赛前,我就最担心这一点。因为我们第一阶段曾经3比0战胜过河南队,队员们易产生轻敌的思想。”卢卫中说,尽管赛前他一再叮嘱,但年轻队员们并没有把这根弦绷紧,“等到比赛打起来才发现情况不对。”卢卫中无奈地说。

  (编辑 聪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