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75岁再进课堂学英语 京外志愿者选拔全面启动

  【解析】 志愿者以北京高校学生为主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是指由北京奥组委组织招募,接受北京奥组委管理,需要制发奥运会、残奥会身份注册卡,赛会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北京奥组委指定的时间和岗位工作,义务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的人员。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主要在北京地区招募,以北京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同时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居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和外国人招募一定数量的赛会志愿者。

  【快读】 志愿者招募明年5月结束

  据悉,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确认工作正在开展试点,已有千余名报名者参与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服务的志愿者被初步确认为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按照“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保留工作安排,凡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表现较好,能够满足赛事服务要求的志愿者,原则上都将保留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奥运会、残奥会将在2008年5月基本完成全部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

  【指导】 小语种志愿者最“抢手”

  日前,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还有部分小语种志愿者没有招募到位。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向有小语种专长的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具备任何一门外语的熟练交流能力、符合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详细信息可查询volunteers.beijing2008.cn)。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届时将提供55种语言服务,鉴于目前有小语种专长的志愿者偏少,因此有此类专长的人成为志愿者录取中的“热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