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三星签约残奥会 > 最新报道

三星电子签约北京奥组委 赞助2008北京残奥会

  【搜狐IT消息】11月26日,三星电子与北京奥组委签署赞助合同,正式宣布成为北京2008残奥会合作伙伴。

  根据新的合同,三星将向残奥会以及相关活动在无线通信设备领域提供官方赞助。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赞助北京2008残奥会,不仅能够为中国9000万残疾人,而且为全世界的残疾人提供一个广阔的体育舞台,不断挑战自我,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预计在明年9月6日至17日残奥会期间,将会有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一盛事。通过赞助,三星公司也将获得使用残奥会标识、名称及吉祥物的相关权利。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