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高校年底完成志愿者申请测试 各场馆将面试

  竞报讯(记者顾静)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北京高校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获悉,12月底之前,各高校将完成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测试工作,各场馆团队也将组织开展通用志愿者的面试工作。在选拔测试工作中,将注重测试志愿者申请人的英语口语能力、综合知识和心理素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强调,下一步各高校要高质量地做好志愿者的选拔测试工作。在选拔测试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英语口语能力、综合知识和心理素质的测试,12月底之前,各校完成对申请人的测试工作。

  据悉,在今年已经圆满完成的21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共有50多所北京高校的13000名学生参加了志愿服务。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经受考验、接受锻炼,为各国运动员、贵宾、媒体、观众提供了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得到各方面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