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希尔顿访华大秀隐私 希望能到北京看奥运(组图)

希尔顿写真
希尔顿写真

  帕里斯-希尔顿的中国之行可谓高潮迭起,在上海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显得“处变不惊”,在发布会现场,走亲和路线的希尔顿不但对记者有问必答,而且为现场的媒体还准备了小礼物,只要答对问题就能获得。她抛出了列如“我最喜欢什么颜色、我住在哪里、我的宠物狗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完全不怕泄露私人信息。

  希望来北京看奥运

  发布会上,被问及在中国将如何介绍自己时,希尔顿答道:“我叫希尔顿,我今年27岁。我是个生意人,工作非常努力,有远大的梦想。我喜欢小动物,喜欢旅游。希望2008年我可以去北京观看奥运会。”希尔顿在前日的游玩中明显对上海的老建筑很有兴趣,大赞上海美丽,但是说到之前对中国的印象以及想和中国什么明星合作时她一无所知。不过希尔顿表示,自己会买一些玉器或者带龙的饰物给家人。在谈到好友妮可·里奇的怀孕时,她表示,“她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我也想要一个宝宝,不过现在太忙了,还不是时候。遇到一个我爱的人,我才会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