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淇会见美国旧金山市参事会主席 介绍奥运筹备

刘淇(右)会见阿伦_佩斯金
刘淇(右)会见阿伦_佩斯金

刘淇(右)向阿伦_佩斯金赠送礼物
刘淇(右)向阿伦_佩斯金赠送礼物
 

  官方网站11月26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美国旧金山市参事会主席阿伦·佩斯金先生一行。

  刘淇对佩斯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的决战之年,我国政府进一步加强了对筹办工作的支持力度。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多次表示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上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了“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要求。我们一定不辜负我国政府和人民的期望,为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加倍努力。

  刘淇说,旧金山市是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在北美洲传递的唯一城市。奥运火炬曾四次经过旧金山海湾地区。旧金山市在宣传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理念上具有极高热情,在组织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我们相信,在旧金山市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下,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的传递筹备工作将顺利开展。

  佩斯金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北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他表示,旧金山市将全力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筹办工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陪同参加了会见。(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