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淇会见美国百人会会长 介绍奥运筹备情况(图)

刘淇(左)会见傅履仁
刘淇(左)会见傅履仁

刘淇(右)想傅履仁赠送礼物
刘淇(右)想傅履仁赠送礼物

  官方网站11月26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美国百人会会长傅履仁先生一行。

  刘淇对傅履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由不同领域杰出美籍华人组成的美国百人会一直关心和支持中美两国关系的发展,2001年还专门发表声明支持北京申办、主办2008年奥运会。对此,我们表示赞赏和感谢。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也是全球华人的共同心愿。我们一定不辜负海内外炎黄子孙的期望,加倍努力做好奥运会筹办工作,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美两国的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傅履仁感谢刘淇对奥运筹办工作的介绍。他相信北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