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珍宝海鲜舫

  菜系: 粤菜 海鲜 招牌菜: 龙虾、石班、烧味 人均消费: 每位约$151至$300左右

    珍宝海鲜舫,现称珍宝王国,是世界知名的海上食府,为中外人士所认识,是其中一个香港被视为最有代表性的景点。珍宝王国位于香港仔黄竹坑深湾码头径, 由珍宝海鲜舫及太白海鲜舫组成,有超过二十工龄史,并曾获多位名人到访,如英女皇依利莎白二世、王储查尔斯王子,以及国际影星汤告鲁斯等,而且更经作为影视拍摄场地。 风格「珍宝」多年来一直沿用经典的中国宫殿式装潢,让食客帝王般的感觉。近年,「珍宝」进行了全面革新,进一步发展成为海上主题公园,包括六星级食府「龙轩」、厨艺学校、茗茶馆、码头广场、会议和宴会服务、舢舨美食游和青铜展览馆,游客在大快朵颐之余,更可感受渔港风情。 此外,「珍宝」顶层被改建成中西合壁的餐厅「珍之宝」,虽然珍之宝保留了中式陈设,食物也依旧以海鲜为主,但却引入了日本、意大利、印度等多国的烹调方法,令人耳目一新。另外,上层更设有户外酒吧区,游客可手执美酒边欣赏海上的美景。

    游人可乘搭42、70、72等公交车至香港仔,继而在深湾珍宝码头乘搭免费接驳小轮,便可到达珍宝海鲜舫正门。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