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芒果班戟

  班戟是pancake的音译,很西方的点心,但经过香港人的打磨,已经变成港式甜品的经典之一。每次品尝的时候都会由衷钦佩发明如此美味组合的人,芒果的香甜,奶油的软滑,加上西式的薄饼。经过香港人的创造改良,芒果班戟已经变成了经典的港式甜品。

  点击食材:

  面粉70克、生粉10克、砂糖40克、鸡蛋2只、牛奶250克、黄油溶液15克、芒果2个、奶油适量

  开始动手:

  1、将面粉、生粉混合后过筛,加入150克牛奶,搅拌成无颗粒的面糊。

  2、鸡蛋加入砂糖混合至砂糖融化,加入剩下的100克牛奶,混合成牛奶鸡蛋液。

  3、把面糊加入牛奶鸡蛋液中,加入黄油溶液混合均匀后过筛待用。

  4、平底锅烧热后转小火,用厨房纸在锅内抹上薄薄一层油,倒入面糊,煎成薄厚均匀的薄饼,放冷待用。

  5、取适量奶油打到全发,芒果去皮取肉切成小块。

  6、在薄饼上放一层奶油,在奶油上铺上一层芒果。把饼包裹成长方形或正方形即可。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