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选拔工作

  北方网消息(记者王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于2008年8月在北京召开。天津市作为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承办城市之一,全市上下正在为迎接奥运会而努力工作,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奥运、投身奥运志愿服务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据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统计,截至11月中旬,本市报名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的人数已接近3万名,报名参加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已成为团员青年的时尚。

  按照团中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要求,本市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从11月26日正式启动。此次共选拔第29届奥运会天津赛区赛会志愿者800名;赴京赛会志愿者100名(其中奥运会志愿者80人,残奥会志愿者20人),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负责本市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遵循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组织各区县、高校和高职青年志愿者组织对报名人选进行笔试、面试的初评工作。由各单位选拔出的奥运志愿者建议人选还将参加包括语言测试、心理素质、综合技能以及健康体能测试等方面内容的二次考核,成绩突出者将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天津志愿者正式候选人。

  本市奥运志愿者选拔工作将于2008年1月结束,市奥足办志愿者部将把北京奥运会天津志愿者正式候选人名单推荐至北京奥组委,接受复核。在被确认后,于2008年5月前向奥运志愿者候选人陆续发放录用通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