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图片展在加尔各答举行 印度官员佩服北京

    加尔各答11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保东)为期一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图片展26日晚在加尔各答著名的维多利亚纪念堂拉开帷幕,来自当地各界3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该图片展由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体育部联合举办。  
  在开幕式上,西孟加拉邦政府首席部长布达德布·巴塔查吉说,中国积极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效卓著,令人敬佩。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他感谢中方为西孟加拉邦人民提供一次了解中国、了解奥运会的机会。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毛四维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来宾们怀着浓厚的兴趣参观了图片展,他们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争相索取北京奥运会纪念品。(完)2007/11/27 0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