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拳击 > 2008中国拳击动态

中美哈拳击对抗赛昨结束 邹市明获选最佳运动员

  本报遵义专电 为期三天的中国、美国和哈萨克斯坦三国拳击对抗赛昨晚在遵义收拳,拥有主场之利的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6:2和3:2的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和美国队,夺得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中美哈三国各有11个级别的11名队员参加,设团体赛,同时还设最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技术奖等。最佳运动员无疑是来自遵义的邹市明,在24日晚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他仅以两个回合便令对手俯首称臣,用时仅3分15秒,比分为20:0;而昨晚最后一个出场的邹市明,面对美国拳手、泛美运动会冠军路易斯时同样威风八面,与对手过招三个回合,便令对手放弃比赛,比分定格为21:2,最终中国队在这场中美强强对话中以3:2力克对手。由此综合24日晚中国队以6:2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比分,中国队最终获得了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