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志愿服务站配多种记录载体 日记成为必备品

   本报记者报道 “今天上午,一位男士手捧一大束玫瑰,准备去会女友。特大的玫瑰花束让他无法腾出手打车,我们见状立即上前服务,帮着他提物品、打车,令他大为感动,执意送给我们每人一支玫瑰花。虽说我们从不接受服务后的馈赠,但这几支花的意义特殊,我们最终接受了鲜花,并摆放在城市志愿服务岗亭里。”这是在朝阳区龙强大酒店前服务的城市志愿者的一则工作日记。

  据了解,朝阳团区委很注重城市志愿服务档案建设,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配备了多种记录载体,包括城市志愿者日记本、志愿服务工作信息表、志愿服务登记表、站点签到表等。其中朝阳城市志愿者日记本在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显示了多种功用,有奥运知识培训教材、志愿服务工作记录簿、志愿服务心得日记、志愿者留言等。志愿者详细记录每次服务的问题咨询、事件处理等工作经历,将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在服务之余记录下来。目前,这本日记已成了站点的必备物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