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文化广场下月建成 市民可观看赛事直播

  本报讯(通讯员华锴)修建大型奥运文化广场,同时配备电子显示屏转播奥运赛事……昨天,朝阳区正式开建朝阳公园奥运文化广场,预计12月底建成完工。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一个大型表演舞台承接各项演出活动,奥运会期间,市民还可以观看赛事直播。

  今年朝阳区将在朝阳公园和大屯街道新建两个奥运文化广场,按照规划,这种奥运文化广场每个至少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能容纳1000人同时观看演出,同时还要设置一块可同步直播奥运比赛的大屏幕。昨天上午,朝阳公园奥运文化广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据介绍,该广场位于朝阳公园西门附近,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除了配有标准舞台之外,该广场东北方向还将安装一座60平方米的电子显示屏,奥运会期间,这座电子显示屏将每天同步直播奥运赛事。

  作为明年朝阳区奥林匹克文化节的活动场地,建成之后的朝阳公园奥运文化广场将有望承接北京市及全国各省市优秀节目进京演出活动。

  此外,大屯街道奥运文化广场改造工程也将于近期启动。RJ128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