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拍公益广告宣传抗击艾滋病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日前拍摄了一段公益广告,呼吁人们关注艾滋病对儿童和青少年所产生的影响,采取措施抗击艾滋病。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公报中说,这段公益广告旨在支持儿基会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于2005年发起的“团结为儿童,团结抗艾滋”活动,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促使人们关注艾滋病对于儿童和青少年的影响,并对儿童和青少年进行艾滋病风险以及预防措施教育。

  费德勒表示,儿童感染艾滋病毒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对于贫困的国家尤其如此。体育能够创造儿童发挥领导才能的机会,教会孩子们团队精神,鼓励他们作出正确的选择,减少感染艾滋病毒的机会,帮助年轻人为迎接挑战作好准备。

  费德勒于2006年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