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揭开田亮29日婚礼细节 各位绯闻女友不捧场(图)

天
田亮与叶一茜

  “七瓣雪”主题见证幸福

  田亮与叶一茜的婚宴将于11月29日在西安高新某四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尚未举行,媒体记者就已慕名前去造访了几次,目前该酒店宴会厅秩序井然,并没有因为田亮的婚礼提前布置,而且该酒店高层一直坚持:29日的宴会厅的确已被预订,但不知道男女主角是谁。

  记者昨日还特意咨询了参与田亮婚宴筹备的一知名婚纱影楼,该影楼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叶一茜的确到影楼来过,看过16888元和8888元的婚纱套餐系列,但目前还没有在这边拍摄婚纱照,有可能是田亮25日从银川回西安后再拍。

  田亮和叶一茜花费20多万打造的婚宴会是什么样子?记者昨日获得消息:婚礼现场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主持,田亮恩师张挺做证婚人,婚礼形式将是今年最流行、极富浪漫情调的“七瓣雪”主题婚礼。雪花一般为六瓣,七瓣雪是非常珍贵的,在草原上有过一个美丽的传说,谁找到七瓣雪,谁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在背景是双方的一幅十平方米左右的巨幅婚纱照下,婚礼现场以白色和蓝色为主,雪精灵稚气的童声悠悠而来,娓娓道出新郎新娘从相识、相爱到盟誓的过程……

  这样的婚礼形式在西安也并不多见,婚庆公司的朋友告诉记者,因为“七瓣雪”婚礼之后现场清扫比较麻烦,一般酒店并不愿推广,但如今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自然要网开一面。据说这样的婚礼花费并不是很高,现场万余元就可以搞定。

  绯闻女友不来捧场

  田亮和叶一茜的身份,让全国众多媒体对这场婚礼都极为关注,据了解,25日前后,就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记者赶来西安。而田亮方面已然躲不开,就决定开门办婚礼,为媒体记者也准备了两桌酒席。但欢迎参加婚宴,拒绝采访报道。有关婚礼的部分信息将经田亮本人同意后通过官网发布。

  婚礼上有哪些明星会被邀请,其实不仅是记者们在猜测,连田亮本人都很头大,在银川一边拍戏,一边还在定夺除了发过喜帖的,还该邀请哪些亲朋好友,以至于他每天都跟叶一茜通好几次电话。记者也从侧面获知,因为田亮和叶一茜计划在西安举行婚宴后,还会分别到两人的老家举行婚宴,因此这次在西安的婚宴所邀请的嘉宾并不算多,体育局的领导、田亮曾经的一些队友、生意上的朋友都已经收到喜帖。田亮经纪公司老板刘韬表示,与田亮同一经纪公司的瞿颖、陆毅等都没有安排前来,由他捎来祝福。而田亮结交的娱乐明星并不多,因此此次来西安祝福田亮大婚的,也只有正在拍摄中的《牛郎织女》剧组的主创人员,而与田亮一同出演过电影《出水芙蓉》的演员,也只是捎来祝福。

  田亮结婚,曾经的绯闻女友是否也来祝福?记者昨日也致电田亮曾经的绯闻女友,戴娇倩的助手傅小姐就表示,目前戴娇倩也忙着新剧拍摄,不会来。而其他人都称有工作安排,不会前来,但会祝福他们。

  朋友想送别致礼物

  婚礼临近,除了田亮和叶一茜两人被众多琐事包围,众多受邀嘉宾也是多了一件心事:送这对新人什么样的礼物呢?红包不稀奇,少了拿不出手,不少嘉宾都想到了送一些别致礼物。在《牛郎织女》中扮演田亮哥哥的演员冯砾,已经决定送田亮一支牧笛。冯砾表示,牧笛是“牛郎”和“织女”传情之物,田亮平时很少有时间陪叶一茜,这个礼物正好应景。田亮在西安的一位朋友,就表示将送曾经专为田亮拍摄的巨幅照片。田亮经纪公司老板刘韬,对于给这对新人什么礼物,也是左思右想,“现在还没想好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