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少林小子”苦练弹跃龙 备战奥运开闭幕式(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空跃起

  2007年11月23日下午,河南,在中岳嵩山脚下的登封塔沟武校的训练场上,300个“少林小子”在教练的统一指挥下,正进行刻苦的训练,“少林小子”们在“弹跃龙”器械的协助下,弹跳高度达3米左右。他们要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闭幕式武术表演。

  记者来到该校宣传处,负责人冯文峰说,塔沟武校的“少林小子”团体武术表演,确实受到很多导演的青睐。上月在上海举办的特奥会上,600多名学员的武术表演受到国内外专家的广泛好评。关于塔沟武校的“少林小子”能不能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露脸,目前还没有确定,“我们只有努力训练”。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塔沟武校“少林小子”的精彩表演就引起张艺谋导演的关注。去年春天,北京奥组委大型活动部导演组就派人前往河南登封考察塔沟武校,并商定候选节目。

  目前,该校积极排练三个节目,一个是“少林小子空中威亚”,一个是集体“弹跃龙”,还有一个是2000多人的太极拳表演。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