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沈祥福:西亚的客场最重要 最后要坚持到底(图)

  本报记者 郭剑

  与沈祥福曾经经历过的“死亡之组”相比,这届国家队的20强之旅看上去也不算太过恐怖。

  “我觉得关键是几个客场的比赛,尤其是去西亚打客场,旅途、气候、环境、饮食这些都要做最充分的准备。卡塔尔和伊拉克肯定是要在主场拿够分数的,所以我们第一要保证不输球,绝对不能输,无论如何不给对手3分。我们以前在这方面是吃过亏的。”沈祥福说,“球员场上经验也很重要,一定要教会队员随机应变,赛前把各种情况都分析透彻。”

  “另外,还要注意细节方面,比如净胜球,比如进球数,几个队水平都差不多,就看对每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人家疏忽的地方我们注意了,就有出线的希望。”

  “最后就是要坚持到底,很可能出线名额在最后一轮才能定,谁先放松谁就吃亏,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场不犯错误,我相信咱们能打进十强赛。”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苏友摄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