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国际田联岁末盛宴 刘翔缺席仍是焦点

  大屏幕上,不时闪过刘翔的镜头。在国际田联的岁末盛宴上,缺席的刘翔,依旧成为了焦点。连日来,刘翔的名字,也不时被田坛明星们一遍遍提起。

  伊辛巴耶娃多次来沪参加黄金大奖赛,对于刘翔在中国的影响力,她啧啧称奇。“在中国,刘翔带动起人们对田径运动的狂热,这太了不起了。刘翔对推广田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就其对一项运动的影响力来说,我认为田联应该把年度最佳颁给刘翔!即使他无法亲自来现场领奖,他们也完全可以把奖送到中国去!”

  约翰逊的弟子、当今男子400米之王瓦里纳,对于刘翔缺席年末盛会颇感意外,“刘翔非常出色,他是热门候选人之一。既拥有世界纪录,又得了世锦赛冠军,这很不容易,但这同时也给国际田联出了一个难题:去年和今年,究竟哪一年他的表现更佳呢?毕竟现在要评选的,是年度最佳选手,从这个角度来说,刘翔好像有点吃亏。”

  田坛宿将刘易斯在谈到刘翔时,也赞不绝口,“刘翔太伟大了”。在刘易斯看来,刘翔很年轻,今后依旧有很大的潜力,“靠一个人带动起一个国家对田径运动的热爱,刘翔非常了不起!”

  人群中,记者也遇到了一身正装的古巴人罗伯斯,对于对手的缺席,罗伯斯很遗憾,“狂欢聚会,大家都可以放松一下,这样的场合,怎么能少了刘翔?!” 阎小娴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