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刘翔有望亮相春晚 赵本山唱奥运歌曲被否决

刘翔和姚明

  日前,春晚剧组面向全国观众征集“2008春节联欢零点创意行动”已经结束,剧组正在筛选节目。刘翔、姚明等体育明星已经基本获得春晚剧组首肯,有望与全国人民共度除夕。但过于创新的点子,如赵本山与宋丹丹合唱奥运歌曲等节目形式则被“枪毙”;火热今年荧屏的《士兵突击》被改编成小品上春晚的可能性也不大。

  在“2008春节联欢零点创意行动”的问卷上,刘翔的名字出现的频率最高,排名第二的是姚明。细心的观众还纷纷表示考虑到姚明在美国打nba,如果时间不允许可以谅解。对于观众的呼声,笔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请体育明星亮相春晚是剧组的秘密武器之一。

  在此次“创意行动”中,不少观众提出了一些“别具一格”的点子。例如,希望赵本山和宋丹丹不要演小品而改唱奥运歌曲;让李咏重现2007春晚上的“黑色3分钟”等。对于这些创意,春晚剧组全部予以否决。

  今年电视剧《士兵突击》火热荧屏,很多“突迷”希望《士兵突击》被改编成小品上春晚。但笔者日前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这个想法实现起来比较困难。据悉,央视因为不看好《士兵突击》,所以没有购片,没想到片子火了,央视非常没有面子。有这层微妙的关系,春晚的内部人士都不看好《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的制作人张谦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他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说的是小品可能上地方台春晚,并不是央视春晚。问及为何上央视春晚这么渺茫,张谦透露曾和央视春晚那边联系过,他也只能做最后的争取。

  为了打破单调的零点倒数计时方式,央视国际“2008春节联欢零点创意行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这一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天马行空的想法纷纷涌现。

  在点击排行榜上,有两个创意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一是有网友提出希望能看到《星光大道》栏目的主持人毕福剑出现在零点倒数计时中,作为新春使者来带领全国人民及海外侨胞共同迈进2008年。毕福剑非常擅长调动现场气氛,他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二是“奥运影视巨星扮福娃”的创意也凝聚了相当高的人气,网友认为可以邀请八位顶级娱乐或体育明星,如成龙、刘翔、姚明、伏明霞、范冰冰等,在零点报时前三到五分钟分别以五福娃、福牛和老鼠的扮相登台,带领全场观众一起倒数计时走进08奥运年。

  生活中的赵本山,是个铁杆体育迷。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手中的遥控器始终锁定在体育频道。除了爱看体育比赛,他还是个踊跃参与各项运动的体育爱好者,日前,在沈阳奥运火炬手选拔过程中,他成为第一个幸运儿。

  他说:“在家门口举行奥运会,很多人一辈子就能遇到一次,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更是幸运者。能获得这份幸运,我特别兴奋,也一定会不辱使命。”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