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湖南志愿者选拔确认活动启动 报名人数近万

  本报讯(记者 唐薇频)昨日,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本月起,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将全面启动。

   据悉,我省自今年3月启动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目前报名申请人总数已近万名,与招募名额相比,是百里挑一;报名申请人来源广泛,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报名申请人分布在社会各个阶层和不同年龄段,有学生、教师、公务员、企业员工以及长期居住在湖南的港澳台和外籍人士等。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在会后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将出台我省的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方案,全面启动对全省报名申请人的组织推荐、身份审核工作。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