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罗雪娟再现迷人笑脸 倾情出演奥运公益片(图)

邓亚萍
邓亚萍

  奥运会女子游泳冠军罗雪娟今天出现在首钢游泳馆北京奥运会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拍摄现场,她用漂亮的泳姿和迷人笑脸诠释和传递绿色奥运的理念。由“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办的北京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将全部由中国奥运会冠军担纲主角,这在中国环保史上尚属首次。

  该系列片不久前在北京延庆县野鸭湖湿地公园开机,东方神鹿王军霞以火炬手形象出演八部系列片的第一部“圣火篇”。该片利用太阳、奥运、环保和福娃等元素表现了奥运圣火源自太阳,清洁能源给奥运、环境和人类未来带来的好处。在随后的“保护动物多样性-领奖台篇”、“垃圾分类-进球篇”、“绿色出行-公交篇”、“节约用水-罗雪娟篇”中,邓亚萍、高敏、乐敬宜、杨凌、大杨扬、楼云等众多奥运明星悉数亮相,倾情出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