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香港羽球赛首轮焦点战 陶菲克2-0横扫陈宏晋级

陶菲克晋级
点击图片 陶菲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0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开始第一天正赛的角逐。在男单的第一轮比赛中就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印尼小天王陶菲克对阵中国老将陈宏。最终,陶菲克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以21-11,21-13直落两局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陶菲克还是国羽男单的头号劲敌吗? 

 首局比赛,经验丰富的陶菲克开局就采取了不断网前放小球的战术与陈宏进行抗衡,并且在后场频频利用发力杀球来进行对陈宏进行极力压制。陈宏的几次反击也被陶菲克严密的防守一一化解,状态大好的陶菲克迅速将比分打至11-7并进入中局休息。比赛重新开始后,陈宏仍然没有找到对付陶菲克有效的方法,始终被牵着鼻子走,在后半局节节败退仅得到了可怜的四分。最后,陶菲克以21-11轻松拿下了第一局。你是否看好陶菲克夺冠?

  易地再战,陶菲克丝毫没有手软,反而愈战愈勇,在经过了开局双方短暂的僵持之后,陶菲克不断采取杀对角线的打法来不停得调度对手陈宏,同时陶菲克招牌式的网前小球也让陈宏吃尽了苦头,在连续得分后陶菲克以11-8领先进入了中局休息。暂停后处于异常被动的陈宏则开始无心恋战,被陶菲克调动得整场疲于奔命,甚至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给陶菲克送分。而陶菲克的攻势却依然凌厉,网前的放小球和后场的压制都及其出色。最终以21-13锁定胜局,以总比分2-0完胜对手,轻松晋级。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