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的异域美食

  香港中环的兰桂坊和苏豪区是西餐的集合地,从西班牙、俄罗斯、北欧、马来西亚到尼泊尔的形形色色的口味一应俱全。

  兰桂坊是香港时尚夜生活的据点,在L型曲折上下的街道上满布着各式酒吧和餐馆,霓虹闪烁的夜晚来临,这里遍布了寻欢的中外男女,中国人和外国人的比例相当,在这里你有可能碰到香港的娱乐明星,当然还有狗仔队埋伏左右。逢兰桂坊的嘉年华会,更是人潮汹涌,警察叔叔守住入口,限量放行。劲舞音乐火爆撩人,这边刚有热舞女郎美艳招摇而过,那边舞狮队又热热闹闹地耍开了,香港人总能想出名目繁多的玩法,有钱人挥金如土,平民们倒也能自得其乐。白天的兰桂坊少了夜的狂野便显得有些平常,这时候的人多以游客和家庭为主。

  赤柱美利楼建于1844年,原坐落于金钟花园道(中国银行现址),用作当时驻港英军宿舍,1982年拆除时,3000多块花岗岩石都被打上编号,1988年在赤柱重建,现在里面有4家高级餐厅,包括西班牙菜、泰国菜等。夕阳照耀下的金黄色海滩,温暖得一如你面对爱人的眼神,走廊的灯亮起来,穿着雪白制服的侍者为你们送上了烛光晚餐的第一道菜,海风吹动了椰子树。

  浅水湾是香港最著名的海滩,沙细水清滩面宽阔。浅水湾影湾园前身为浅水湾酒店,贵族式的殖民时代情调,让人自然联想起《倾城之恋》,白流苏和范柳原的爱情故事还在现代男女的身上生生不息地演绎着,这浪漫的浅水湾和优雅的英式下午茶成了他们最好的舞台。当露台餐厅古老的英式吊扇缓缓摇起,棕榈树婆娑着送来海的微风,一个眼神,一句情话便有了别样的味道,一出只属于两个人的好戏开场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