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航海选空乘人员 入选者将在北京奥运航班服务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昨天,“国航奥运空乘招募”北京赛区选拔赛开幕,1600余名选手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竞争奥运空乘人员的岗位。

  奥运空乘选拔赛初赛分4关,其中最重要的是面试和英语考试。国航股份公司副总裁杨丽华介绍,面试的淘汰率超过50%,考察的不仅是选手的形象和气质,更重要的是亲和力和语言表达。

  在考试中,一名身材高挑的女选手让4位考官很是为难。论学历,她是本科毕业,而且英文很不错;论长相,这个女孩也是出类拔萃。但她有一个缺点,就是说话口气比较硬,有些咄咄逼人。4位考官最后给出一个综合意见:亲和力不够,可能今后会在与旅客的沟通中出现问题。最终,这名漂亮的选手被淘汰。另有一位来自东北的漂亮姑娘,因英语考试得了零分而彻底与国航空乘无缘,最后只能流着眼泪离开招聘现场。

  国航副总裁杨丽华透露,此次国航计划在国内招聘300名奥运空乘,但这一限制不是绝对的,只要是符合标准,可能会多招一些。最终通过的选手将正式成为国航一员,优秀者将在奥运航班上服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