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冠军搓澡工整形后亮相 皮肤细腻一脸娇羞(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昨天,邹春兰和丈夫老周(右)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重庆晨报供图
昨天,邹春兰和丈夫老周(右)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重庆晨报供图

以前,邹春兰几乎每天都要拔胡须。 CFP供图
以前,邹春兰几乎每天都要拔胡须。 CFP供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何薇)“30多年的期盼、10多天的等待……”昨天,赴重庆找寻女儿身的邹春兰和丈夫老周终于等来了圆梦一刻。当整形专家为邹春兰拆掉手术线后,睫毛卷翘、双唇红润、皮肤白里透红。一个女人味十足的邹春兰出现在人们面前。

  经过10多天的多项整形手术后,邹春兰最为明显的变化是曾经过于硬朗的面庞已经呈现出柔美线条。看着妻子的新容貌,丈夫老周比邹春兰本人还要激动。他告诉记者,其实媳妇是个非常温柔而且善解人意的人,但由于外貌特征的因素,所以造成了“她的温柔只有我懂”。在其他人眼中,邹春兰更像男人。

  “我媳妇现在甚至比伏明霞还漂亮,要不是亲眼目睹这一切,我都不敢相信她是我媳妇。”老周乐呵呵地说,他对邹春兰的新形象非常满意,接下来将在重庆补拍结婚照。

  听完这席话,面带羞涩的邹春兰介绍:“老周是个好人。以前在别人眼中我们不像夫妻像哥们,其实我们俩非常恩爱。为了自己,老周一直默默承受外界的种种压力,所以我这次来重庆找寻女儿身也是想做个真真正正的女人。”

  为了给家人一个惊喜,邹春兰夫妇不准备往家里寄照片。老周还幽默地告诉记者,媳妇这下变漂亮了,无形中对他造成了压力,不把镇得住场面的衣服拿出来摆弄摆弄,到时候差距大了就不和谐了。

  ■链接

  冠军搓澡工邹春兰

  十几年前,邹春兰曾是闪耀体坛的全国举重冠军,打破过全国纪录、世界纪录。但是由于只有不到小学3年级的文化,拼音都不会的邹春兰在退役后工作和生活都陷入了极其困窘的境地,不得不靠在长春一家大众浴池搓澡谋生。

  经媒体报道后,邹春兰受到了各方关注。在全国妇联半边天洗衣工程办公室和吉林省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她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还陆续拥有了住房、工作和一家上档次的洗衣店,并且来北京接受了正规的创业培训。

  在工作和生活得到很大改善后,邹春兰又开始发愁。由于长期进行举重训练,邹春兰不仅在实用技术方面没有任何专长,而且外表上表现出很多男性的生理特征,体毛较多、皮肤粗糙,甚至长有胡须。于是她开始了找寻女儿身的过程,并最终在重庆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