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空乘开考 选手发挥失常将有机会重获资格

  本报记者报道 经历近两个月的前期报名和初步资质审核后,昨天,“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首轮招考在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启动。国航有关人士透露,初步统计将有1600余名选手参加为期四天的选拔赛。

  昨天一大早,国际航空俱乐部门口便排起了一条长龙。记者从招募组委会了解到,9月28日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各地选手踊跃报名,经过对选手们的预先资质审核,有1600余名选手获得参加北京赛区选拔赛资格。

  本次招募中,组委会特意设置了“复活”程序,如果选手在面试、英语考试环节的成绩处于通过与未通过之间的“临界点”,将进入“复活”程序,由资深的专家对选手进行再次考察,综合分析选手各方面的条件,决定是否继续参加下一环节。复活评委组向记者介绍,“这是为了给选手更宽松、人性化的环境,如果选手一时紧张发挥失常,将有机会重新获得资格,也有助于我们招募到更多的人才。”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