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07体坛"结婚时代":田亮体娱结合 姚叶夫妻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观望” 组合

  冰上情侣谱写 15年浪漫恋曲

  “观望” 组合

  代表人物:申雪/赵宏博

  今年3月,在东京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世锦赛上,申雪/赵宏博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世界。他们从1992年开始合作,到现在已经有15年了,正是这15年的携手努力,让全世界认可了中国的双人花样滑冰,也滑出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东京世锦赛是申雪/赵宏博退出冰坛的谢幕演出,这对冰上情侣以完美的表现拿下职业生涯第3个世锦赛冠军,在演出结束后,两人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深情相拥,赵宏博在申雪的脸颊上轻轻一吻,他们将恋情公之于众。随后,赵宏博单膝跪地向申雪公开求婚,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申雪和赵宏博已于今年5月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这个消息已得到申雪本人的证实。至于婚礼,申雪表示:“这一年的安排都挺忙的,婚礼还是打算明年再办吧。”其实,早在申雪/赵宏博在国际赛场小有名气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关注这对冰上恋人。面对媒体一次又一次追问,申雪、赵宏博总是采取回避的态度。

  在世锦赛后,赵宏博表示,“我们经历了梦幻的职业生涯,结局是完美的。能在获得世锦赛金牌的同时向小雪求婚是最浪漫的事情。”申雪也开心地说:“这么多年好了我们不说,不好我们也不说,但是在我们运动生涯暂时结束的时候,是应该把答应大家的事情说出来。”

  在中国体坛,还有很多人对婚姻处于观望状态,包括羽坛情侣林丹(Qzone)、谢杏芳(Qzone),跳水名将郭晶晶和男友霍启刚,体操世锦赛冠军杨威和女友杨云以及前奥运会冠军孔令辉(孔令辉Qzone)和明星女友马苏等,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以后,我们将看到更多体坛明星步入婚姻的殿堂。

  “跳水王子”田亮将于明天迎娶自己心目中的公主,外形亮丽的叶一茜定必会成为美丽的新娘。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黄越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