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07体坛"结婚时代":田亮体娱结合 姚叶夫妻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才貌” 组合

  先冲超后结婚 徐亮卢琳默契

  “才貌” 组合

  代表人物:徐亮/邓亦敏

  在各类体育项目中,足球运动拥有最多支持者,足球运动员的婚礼也因此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在今年中甲联赛帮助广药队实现冲超目标的功臣球员徐亮、卢琳两名“80后”的年轻人都在最近举行了婚礼。

  11月18日,跟随恩师沈祥福在广药队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来自辽宁的徐亮在家乡沈阳举办了婚礼。尽管他和妻子早在2000年时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但直到两人结婚前,外界很少人认识这位“神秘”的女主角。即使在婚礼开始前,徐亮都坚持不对外公开自己的爱情故事。在婚礼现场,当徐亮和妻子邓亦敏携手亮相时,现场所有人都为新娘的美貌所惊叹。

  徐亮在婚礼上亲自揭开妻子神秘的面纱。据徐亮透露,新娘来自重庆,两人在2000年认识,当时徐亮正跟随国青队在成都集训。在过去7年时间里,徐亮为了踢球南征北战,邓亦敏则始终默默地支持着他。回想过去,两人在婚礼上双双掉泪。

  和徐亮相比,广药队的本土球员卢琳也在11月21日结婚了。和现在的年轻人流行高调恋爱、高调结婚相比,性格内向的卢琳选择了低调地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以至于很多球迷都不相信卢琳已婚的消息。尽管如此,作为广药队的主力球员,选择在球队获得中甲冠军的同时举行婚礼,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