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火炬

奥运圣火天津大港传递路线确定 两种方式进行

  本报滨海讯 (记者孙毅 实习生孙晓琛)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奥运圣火在大港区的传递路线已确定。

  2008年8月4日,奥运圣火从河北唐山传来,6日离开天津传递到北京。在两天的传递过程中,奥运圣火将从天津滨海新区“起步”,足迹遍布天津18个区县的各主要街道、景观、标志性建筑物,充分展示天津的风采。

  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在2008年8月4日到达大港区后,以火炬手步行和汽车传递两种方式进行火炬传递活动。火炬手步行路线将起于世纪广场,沿迎宾街向北,穿世纪大道、霞光路、旭日路,过迎宾桥,至学府路,再沿学府路向西,到2公里处改为汽车传递,再沿学府路向西,过胜利街、育贤街路口,至学府园罗马柱,沿西环路(津港公路)一直向南,至南环路口,沿南环路向东,过津歧公路路口上上高公路离开大港区到塘沽区。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