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军训内容有望增新品 欲练格斗拳力保不受伤

  11月21日国奥队就开始了在海口的第二次军训,与上次军训内容不同的是,此次的训练内容里有望增加军体拳和格斗拳,但是要以队员不受伤为前提。

  在上次的“情色门”事件发生后,队员们在态度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的教官们就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国奥内部人员称:“大家的态度更认真了,做什么事情都是完全按照要求来的,确实是有点儿军人的味道了,这也正是我们需要看到的变化,国奥队的备战,首先要从思想开始。”

  此次军训事件也为期5天,按照教官的计划,军训内容里会增加军体拳和简单的格斗拳,上次军训时队员们没有练习下蹲起立和坐下起立两个内容,主要是考虑到队员们腰和膝盖的伤,这次上级依然指示军训不能让队员们受伤,所以这次增加军体拳和格斗拳的内容目前正在商讨中。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