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大牌齐“告假” “好运北京”体操测试赛遭冷遇

   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三金王”约翰逊没来,“全能王”杨威没来,日本名将富田洋之也没来,今天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测试赛感觉“有点冷”。

  查看一下此次奥运会体操测试赛(体操国际邀请赛)的参赛选手名单,不难发现强队都有所保留。首先是东道主中国队保留了男队的全部主力,参加世锦赛的杨威、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和梁富亮全部缺席,提前进入了冬训。参赛阵容基本是国家队的二线阵容。中国男队的老对手日本队也雪藏了世锦赛的主力选手,富田洋之、水鸟寿思都没有参赛,只有两位新人冲口诚和星阳辅出战。反倒是两个“二流队伍”德国队和韩国队派来了主力参赛。

  女子项目也缺乏高手。中国队的老对手美国队雪藏了全部世锦赛阵容,只是让因伤错过世锦赛的梅美尔过来热热身。罗马尼亚老将波诺和新星尼斯托尔也都“休战”。女选手的主要人物来自程菲领衔的中国队,由于世锦赛中国女队的失误较多,女队很可能打算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锻炼队伍,所以没有太多的保留。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