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邓加点兵巴西国奥队 AC米兰小将帕托入选

  新快报讯 虽然离北京奥运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还没有拿过奥运足球金牌的巴西男足已经开始做准备了。昨天,兼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的邓加公布了国奥队集训22人名单,这份名单的球员将参加12月9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场友谊赛。

  邓加表示,这场友谊赛给年轻球员提供一次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他们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用来说服教练组以后集训时这些球员还能在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中,21名球员都来自巴西本国的俱乐部,只有一人例外,就是AC米兰的帕托,今年夏天AC米兰重金将天才前锋帕托带到意大利,但是由于生日和年龄的问题帕托需要等到冬歇期过后才能代表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因此虽然帕托已经转会到AC米兰,但是在巴西足协官网上帕托的所属俱乐部仍是巴西国际队。 (小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