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2007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跑在天津奥体起跑

安全
2007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跑在天津奥体起跑

安全
奥运冠军孔令辉出席了起跑仪式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涂睿智):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平安2007全民健康万人跑暨天津市冬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于2007年10月27日上午9:00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广场举行。来自天津市机关、企业、社区、学校等一万名市民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在全国开展“和谐社区,健康家园”全民健康总动员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天津市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被列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重点活动。随着发令枪响万民长跑队伍浩浩荡荡地从天津奥林体育中心北广场出发、途经宾水西道、水上东路,在水上公园门前折返跑回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广场,全程约为5公里。长跑结束后还进行了“跑向北京、跑向奥运、跑出健康”万人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同时拉开了天津市冬季全民健身的序幕。冬季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时机。冬季体育锻炼,对抵抗严寒、增强体魄,磨练意志、预防冬季疾病都有着积极的作用。为推动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天津市体育局在今冬天到明年春天组织开展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结合冬季健身特点和广大市民冬季健身的需求,推出系列群众喜闻乐见、极具冬季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方法和方式。冬季健身活动将由“体育社区”、“冬季激情”、“科学锻炼”、“跑想奥运”和“走进健康城”等五大板块组成,活动的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多彩,由此掀起天津市冬季全民健身的热潮。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