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杨楠:美女老总


  2001年,年仅26岁的杨楠出任河南建业老总,算是开了中国足坛的先河,虽然两年后韦海英成为沈阳金德老总,2006年李虹成为深圳副老总,随后晋升总经理。但当时杨楠的确是第一位吃螃蟹的人:在男子足球世界担任副老总,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说心里话,杨楠的长相仅是中人之姿。但在一群男球员中,你突然看到一个身材婀娜的女性身影,强烈的视觉对比会立即让你产生强烈的美感,我想杨楠的美丽应该是在对比中得到,还有,河南的水土亦养人,杨楠的肤色不错,因此被称做美女老总也算是名副其实。

  杨楠2001年上任,担任河南建业副老总长达四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她参予了俱乐部的决策,她从2003年开始正式跟队,在客场与哈尔滨的比赛受到主队承办方的刁难,甚至将她从主席台上赶走,而按道理主席台上必须有两个位置留给客队官员。

  杨楠在2005年4月下课,当时河南建业七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尽管有时候媒体报道她用“美女老总”做为标题来吸引读者,杨楠的带队还是有些东西,她上任时不足三十岁,没有任何经验,陪着河南建业东奔西走,这种毅力值得尊重。

  杨楠下课后新闻很多,包括戴大洪也出来爆料,这都是些无谓的作法,杨楠对待河南建业算是尽心尽力,这点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