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曲飞飞:马良行钦点美女


  沈阳女孩曲飞飞也是一个美女,接近170厘米的身高,以及一张鹅蛋脸和一双大眼,面部轮廓拥有中国女性的传统柔美。

  曲飞飞1999年入选了马元安的国家队,经历了中国女足最后一次辉煌。隶属八一体工大队的曲飞飞的足球老师是自己的姥爷王四校。2002年和2003年,曲飞飞帮助中国女足夺得了亚运会冠军和亚洲杯冠军,她的位置是左前卫,这个位置上竞争相当激烈,十大美女的另一位宋晓丽也是踢左前卫。相比较而言,曲飞飞的技术似乎要更出色一些。

  25岁的曲飞飞长了一张娃娃脸,因此显得比实际年龄还要小一些。曲飞飞的特点是拼抢凶狠,位置感和传球奇十分出色,前中国足协女子部的金正南这样评价曲飞飞,“她不是那种低着头踢球的人,她的风格很男子化,视野非常开阔,是中国队中场难得的人才。”

  曲飞飞还是马良行钦点的美女,2003年8月,中国女足接受媒体采访,马良行说道,“我认为曲飞飞是女足队员里比较漂亮的一个,是个美女。”曲飞飞当时满脸通红,她确实配得上美女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