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潘丽娜:大器晚成的沪上美女


  生于1977年的潘丽娜在中国女足中绝对算是一个老将,但是她在国家队却是大器晚成的球员,1999年22岁时才入选了国家队。

  潘丽娜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女孩,肤色洁白,脸型修长,眼睛略微有些小。潘丽娜算是生于七十年代末的那种传统女性,她自己曾经说过她休闲下来最喜欢的工作就是一个人制作些小工艺品以及绣类饰品,算是上心灵手巧这个类型。

  潘丽娜踢球最大的特点是意识好,她在前腰位置上的大局观很强,缺点是体能较弱,这也是她直到22岁时才得以入选国家队的原因,与曲飞飞同一年入选国家队的潘丽娜同样夺得了2002年亚运会和2003年亚洲杯的冠军。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前,中国之队曾经公布了一套潘丽娜在女足世界杯前的写真照片,已经告别青涩年华的潘丽娜以中国传统门窗为背景拍了一系列照片,颇有些成熟女人的味道。

  本届女足世界杯对于潘丽娜来说肯定是她生命中最后一次世界杯,在被挪威队淘汰出四强之后潘丽娜承认这是一个终生遗憾,“我想如果还有机会,我可能会踢奥运会,但错过这一次机会让我终生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