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季婷:退役后想进娱乐圈的美女


  第三位来自上海的美女,我们不得不承认黄浦江的水确实很能够滋养女人。季婷是标准的一位时尚、现代,长相俏皮而可爱的女孩,2007年她最大的遗憾就是落选了女足世界杯的中国队阵容。

  季婷本赛季获得了女足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她在最后时刻被多曼斯基放弃,多曼在放弃季婷后表示这是一个无奈的选择,好在她重新入选了伊丽莎白的女足集训队,季婷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奥运会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球场外,季婷最大的梦想是想退役后进入娱乐圈,显示她对自己的长相充满了自信。从长相来看,季婷确实是一个美女,大大的眼睛,瓜子脸上配着一只小巧的鼻子和有些顽皮的嘴巴,她的长相即符合现在年青人的审美观,也是中老年人的审美态度,可以说,她的美丽确实可以用“天生丽质”来形容。

  虽然落选了世界杯的名单,但是季婷在女足世界杯举办期间还是为了女足运动做了一系列造势运动,她与蒲巴甲合作拍摄了一系列图片,已经25岁的季婷身上还潜藏着大女生般的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