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张晗:知性美女

张晗

 


  最近一段时间里,中国足坛新崛起的一类美女突然集中轰炸了我们一下,这就是中国女足外籍主帅多曼斯基的翻译张晗。于是,继美女球员、美女老总之后,“美女翻译”的称谓开始在中国足坛兴起。

  不论这其中有多少是炒作的成份,张晗的确算得上是个骨质美女。她是在今年6月底专门由外交部借调到中国足协辅助多曼斯基工作的,之前对足球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和接触。或许,这也注定了这位美女并不圆满的结局。多曼斯基在解释她最终决定离开中国的原因时,还特地把翻译的问题加了上去,认为“翻译缺少激情,没有办法把我的感觉传递给球员”。客观看来,多曼的这种说法的确有点不厚道。

  现任中国女足伊丽莎白的翻译则是一个“大眼妹”,这位叫做邱澄的女孩是临时客串伊丽莎白的翻译。因为中国足协忘了给伊丽莎白配置法语翻译,所以专门从武汉神龙公司请来了邱澄临时担任伊丽莎白的翻译。邱澄是武大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本科生,取得了双学士学位,法语六级,这位戴着黑边眼镜的女孩的末来前景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从目前看,伊丽莎白是对她满意的。(搜狐体育 海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