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浦玮:成熟稳重


  老将球浦玮显然是中国足坛的一位美女,这位长相端正而甜美的上海女孩在1997年就入选过国家队,经过了中国女足1999年最后的辉煌和随后所有的耻辱,她目睹了中国女足的马元安时代、马良行阶段,耻辱的张海涛时代,混乱的谢亚龙时代。

  仅从长相来看,浦玮在女孩子中应算中上姿色,相貌端庄,笑时露出的两个酒窝更增添了女性的妩媚,唯一的缺点是鼻尖稍微有些大。浦玮的性格温和,但遇到大事极讲原则,这从她此前连续五次离开中国女足,但随后都选择了回来可以看出。

  第一次离开女足是因为张海涛的上课,浦玮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她做的太正确了,张海涛带给中国女足的是彻头彻尾的耻辱。浦玮在1990年进入洋浦体校,进入上海队后的恩师是马良行,虽然浦玮在1997年入选了国家队,但是她在1998年亚运会才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浦玮是一位知性美女,她在马良行重归女足之后拒绝了立即回到女足的邀请,因为她需要调整状态,而在一个月后完成了调整状态后她选择了回归。在马良行下课后她再次选择离开,但杨一民、多曼斯基的劝说使她最终重返中国女足,为了中国女足,她选择了继续忍受谢亚龙和李飞宇。

  浦玮落选了11月1日公布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也许,这一次她要永远离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