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温莉容:当年川妹子已为人母


  1999年,隶属北京的四川球员温莉容的个人荣誉达到了顶峰,这一年她力压刘爱玲成为当年最佳女足运动员,1969年出生的温莉容同样经历了中国女足从空白到走向辉煌的历程,她经历了1991年的广东女足世界杯,1995年瑞典女足世界杯,1999年美国世界杯,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两次世界杯亚军,亚洲荣誉数不胜数。

  见过温莉容的人都承认她算是一位美女啦!出生于四川的温莉容带有四川女性天性的柔美和温和,四川人最出色的是皮肤,只有在巴山蜀水之地,人的皮肤在辣椒的锤煤炼下才会越变越白。已经转到足协工作的温莉容最喜爱穿黑色的衣服,因为那样可以映衬她的好皮肤。

  温莉容曾经在日本联赛踢过球,她的丈夫也与足球有关,是中央广播电台的体育记者梁悦。在2004年,温莉容产下了一个儿子,梁宸。温莉容承认有了孩子一切都变了,“教育孩子是复杂的工作。我会把长辈们的经验和书本中的知识结合起来,找到最合适的方法。现在我已经掌握了不少这方面的东西,每当我猜中孩子哭闹的原因后,我就会特别地高兴,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这么容易就能满足了!”从她的话中,我们能读到一丝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