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题材邮票预订抢手 三大品种回报率高(组图)

五福娃-奥运纪念邮票
五福娃-奥运纪念邮票

  本报讯(记者王微)由于包含7套奥运题材邮票,2008年邮票预订变得十分抢手。记者昨日从广州邮政部门了解到,尽管2008年邮资票品要12月1日才能在广州各邮局正式对外预订,但11月17日开始预约预订至今,国家邮政局计划下拨给广州局的5.4万套配额已订出过半,是近年来新年邮票抢订速度最快的一次。

  由于配额有限,建议想收集明年奥运邮票的市民还是赶快到邮局预订,万一预订不上,明年正式发行时再收集价格估计会比发行价高不少。过去的经验显示,前两年发行的4套奥运题材邮票最少都有100%的涨幅。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记者从广州邮政部门了解到,想预订2008年邮票的市民必须亲自到邮局柜台办理,没有电话预订。2008年邮票继续采取实名制和限量预订,以收取全额预订金为主,每人限订5套以内(含5套)每预订1套邮票供应1枚小型张(含小全张,下同)和1本小本票。

  据悉,明年发行的7套奥运题材的邮票中5套是邮票,2套是实寄封,内容包括奥运开幕式、闭幕式、火炬、奥运项目(三)、奥林匹克博览会和残奥会等。

  链接-北京奥运题材邮品回报率高

  奥运题材邮票近两年的表现一直不错,由国家邮政局发行的“会徽”与“吉祥物”小版票和“会徽与吉祥物”不干胶小版张等奥运题材的邮票,在投资回报方面均十分理想。

  凡是在上市之初的2005年11月中旬就买进这三个品种的投资者,回报率最低的也超过了100%,高的甚至达到了300%;即使是前些年发行的“悉尼奥运会”双连小型张和“雅典奥运会”小版张的收益也跑赢了大市,其中后者还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新高,展现了奥运题材收藏品不凡的魅力。

  目前市场上最受投资者关注的当数国家邮政局于2007年8月8日发行的“会徽与吉祥物”邮资片,它在上市当天就从10.8元的邮局售价飙升到了令人惊叹的130元;经过充分的调整之后,其在一个月之内又出现了100%的升幅,成为投资者最为牵挂的品种。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