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组图:乒坛名将刘南奎12月完婚 婚纱照提前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南奎和妻子尹英实

  目前担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乒乓英雄”刘南奎将于今年12月与比自己小7岁的皮包设计师尹英实结婚。

  39岁的刘南奎将于12月1日下午3时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宾馆与尹英实举行婚礼。

  准新娘尹英实目前在韩国一家制鞋公司任皮包设计师,两人于去年8月经介绍相识,交往1年多后终于决定跨入婚姻殿堂。

  刘南奎说:“在退役后,我相继担任了助理教练和主教练。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恋爱或寻找恋人。与尹英实相恋后,还是因为忙很少能照顾她,心里很过意不去。虽说我们偶尔也会争吵,但似乎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吧,之后还是常常见面,直到现在订了婚。”

  刘南奎发表订婚感想时说:“在选手村生活时,经常不吃早饭。现在马上快要结婚了,早饭肯定是两人一起吃。此外,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必然会多出一份责任感和稳定感,这对培养后辈队员也会有更多的好处。”

  1988年汉城奥运会,乒乓球首次作为正式比赛,刘南奎夺得了奥运历史上的首个男子单打冠军,成为了韩国人心目中的“乒乓英雄”。继2002年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之后,2005年,刘南奎与玄静和一同上任国家队主教练,他们将率韩国队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首席记者 张松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