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新版排球女将演绎中国女排崛起 名模扮郎平(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珞丹为“女将”特地留短发
王珞丹为“女将”特地留短发

   王珞丹:演“米莱”很走运难超越   

   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的王珞丹,曾在《蝴蝶飞飞》中与佟大为搭过对手戏,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与周一围、童蕾“同戏竞技”,后来她又与萨日娜、于娜在《母亲是条河》里联手,但这些戏都没让看上去“秀气十足”的王珞丹闪闪夺目。到了《奋斗》,王珞丹以“米莱”一角与佟大为、文章和马伊俐同台PK,终于大放异彩。   

   前日,由于一直在赶戏,直到天快黑时,因为换景王珞丹才边化妆换衣边接受短暂采访。提到《奋斗》,她说:“《奋斗》中是我的最本色表演,以后再拍类似的题材,我自己很难超越。”   

   走不出米莱“阴影”   

   王珞丹说,在《奋斗》播出之后,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观众,特别是大学生观众追着签名,送她礼物,态度特别真诚,而这些对她而言已经变成了一种压力了,现在拍戏,王珞丹总会想千万要拍好,要对得起这些让她签名和送她礼物的人。   

   因为要拍《排球女将》,从上个月开机之后,王珞丹的身影就一直随着剧组的不同拍摄景地而活跃在武汉各大高校的校园里,不少同学认出王珞丹后都在惊喜之中纷纷争着与她合影,有不好意思的男同学,虽然不与女同学争合影,但会在远处默默看着王珞丹拍戏,一看就是好几天,只到王珞丹离开自己的学校。这些王珞丹都尽收眼底,她在心里也特别感动。   

   “还有更感动的呢!我在武汉拍戏,还有北京高校的同学还专程托人从香港买了几千元一个的玩具小熊,然后带着小熊到武汉剧组来看我。”王珞丹说,现在拍戏真有一种为喜欢自己的观众而拍的感觉。   

   问王珞丹,观众喜欢她,是因为喜欢《奋斗》中的米莱还是她本人?王珞丹说:“其实我的个性与米莱非常接近,包括婚姻恋爱观、性格等等,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我的本色表演。我是个传统女性,觉得女人应该有自己的独立性,有自己的事业,但是遇到好的婚姻对象,对方是个特别值得你爱的人,我就会像米莱一样,放弃自己的事业和一切,所以说演米莱就是在演自己,我这辈子注定是走不出‘米莱’的‘阴影’的。”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