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新版排球女将演绎中国女排崛起 名模扮郎平(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娜饰演排球女将盛小妹
于娜饰演排球女将盛小妹

   毕业后,郭昊伦先后在海岩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以及《羊城暗哨》、《夜奔》中出演角色,不过演的都是“坏人”,不是“黑”就是“灰”。问郭昊伦的个性特色是什么?郭昊伦称,当初毕业吃散伙饭时,我问老师为什么要招我,老师说因为你腿长,老师还说了我能演些什么角色,可从来没说我演坏人,现在只要导演找我,我就是剧里的“反一号”。在《排球女将》中,我是先有女友,分手后才和于娜好上,成为她的男友。在于娜排球事业最低谷的时候,帮她走出了困境,总算“好”了一回。不过和班上其他同学比,我算是“黑五类”了。   

   郭昊伦说:“不久前‘明星班’全体同学还在北京聚了一次,很不容易,人要凑齐太难了。看到他们的变化很有感触,我得奋起直追呀!有同学提议,合适的时候,全体明星班的同学不拿报酬拍部作品,大家一致同意,我得努力,争取在这个作品中演个好角色,不能再像当年毕业时演话剧《北京人》似的,在戏里演一个陈坤儿子的角色。”   本报记者片场探班 朱波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