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尖沙咀购物

  拥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每一处都有各自的购物热点,例如旺角的西洋菜南街,女人街,金鱼街,波鞋街,油麻地庙街等等,总令游客乐而忘返。

  而尖沙咀更是香港的购物热点,是游客必定到访的购物区,也是名店最集中的一区。从国际顶尖品牌旗舰店汇聚的广东道及北京道一带,到香港本地品牌与欧洲名牌如橱窗式排列的柏丽购物大道及弥敦道两旁,再到潮流及出口货集中地加连威老道,好像由西至东渐次变奏的风向指标将你卷入“购物热潮”。

  尖沙咀弥敦道(Nathan Road)

  弥敦道是全香港最长的街道,也是最繁忙的街道之一,由尖沙咀海旁伸延至九龙半岛以北的界限街。尖沙咀至佐敦一段是繁忙的购物区;晚上游人如鲫,各式各样的霓虹招牌闪烁不停,令人目眩。

  柏丽购物大道(Park Lane Shopper's Boulevard )

  柏丽购物大道位于弥敦道九龙公园侧,又称礼貌径,商店以一字排开,以本地或国际连锁式服饰店为主,当中包括年轻人最爱的Levi's,Adidas,Nike等等,方便游客选购。在大道的末端更有一特色象征大道的雕像。

  加连威老道(Granville Road)

  加连威老道早期以外销成衣批发区而著名,现在是潮流集中地,有许多质优价廉的化妆品店及很多潮流服饰店,从日本原宿到欧美街头风格均可见到,价格相对便宜。

  海港城(Harbour City)

  海港城由海运大厦,马可孛罗香港酒店商场,海洋中心及港威商场组成,坐拥700余间商铺,规模全港最大,并拥有行人天桥连接附近的商场。商场内品种齐全,更有女士们至爱的国际顶尖品牌专门店,例如 Louis Vuitton, Gucci, Miu Miu, D&G, Versus, Prada 等等。海港城旁的广东道一带林立着Omega手表旗舰店和Christian Dior专门店等。与广东道相连的北京道,同样具有国际气派,卡地亚的全新旗舰店以法国式大宅的模样出现,全球性超大型唱片专卖连锁店HMV也位于这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