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对叶一茜真情告白 言是缘分指引二人在一起

  随着交往的不断深入,田亮和叶一茜内心都不约而同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田亮想找个机会和叶一茜真情表白,“外界说我们在拍拖,我们很无辜地极力否认,可如今我居然要顺着这条道去求爱,也许真是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确实很般配,缘分注定我们应该在一起……”

  2006年3月16日,田亮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自传《最亮的十米》正式与读者见面,他满怀深情地谈起创作的初衷:“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田亮,一个你们不了解的田亮。我希望能给自己留个纪念,也给那些关心我以及关心中国跳水事业的人一点启发。”陈鲁豫、海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党委书记刘文雄等多位嘉宾纷纷来捧场。

  叶一茜本来非常想到现场助威,无奈与公司很早安排的工作档期刚好撞车,她特意在发布会前半个小时打来电话表示祝贺。田亮犹豫了几秒钟终于鼓足勇气告白:“我把这本书作为送给你的礼物,其实我很想收到一份你给我的更重要的礼物,我们认识这么久,我觉得是水到渠成的时候了……”叶一茜脱口而出:“没问题,需要什么礼物我都答应你!”“希望你能做我的女朋友,我可以比以前做朋友时更名正言顺地关心你照顾你!”听了田亮的话,叶一茜不假思索地给出答案:“我相信你会做到的,所以我愿意做你生命中的另一半!”此时此刻电话两端的两个人,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和幸运的人。

  不久,叶一茜首张个人专辑《爱情十二元素》隆重问世了,这也是2005新生代超女中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订货首发数量超过六位数,开了一个好头。专辑让田亮爱不释手,他反复地学唱,还和叶一茜开玩笑说,等自己以后出专辑时,要男声翻唱这些歌曲。

  2006年夏天,田亮得了心肌炎,回西安老家治疗休养。他怕叶一茜担心上火,说起病情时有意轻描淡写,在外地参加活动的叶一茜知道后,直觉告诉她一定没那么简单,她想办法通过田亮的家人了解到了实情,得知的那一刹那心仿佛要跳出来了,活动一结束她就急忙赶到了西安。她给经纪公司请假要专心留下来照顾田亮,田亮劝她:“你的事业还处在起步阶段,有演出和活动的机会应该珍惜,别因为我影响了工作,有一些机遇不抓住会后悔莫及的。”

  平时对他的话从不反驳的叶一茜,这次却坚持自己的想法:“为你做什么我都不后悔!我还要怪你呢,这么大的事还想瞒着我,我如果不在身边守着你,做什么都会心神不宁的。你早点健康起来是我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对我来说,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为了爱情哪怕放弃事业我也心甘情愿。”田亮感动得唏嘘不已,他觉得自己真正找对了生命中的白雪公主。

  叶一茜一直有个心愿,希望把父母接到北京生活,这样既可以解相思之苦,还能多尽些孝心照顾老人。田亮特别赞成,本身就是孝子的他对女友的这一优点很欣赏:“好啊,我们赶紧抽空去给老人选房子,而且一定要挑档次高质量好的,让你爸爸妈妈住得舒适。”2006年10月,两人利用难得空闲的几天,跑了北京的很多家楼盘,最终一致选定了位于朝阳区东四环的一个社区,花了近百万元买了一套90余平方米的两居室。由于已经是精装修好的,田亮可以陪着叶一茜很快去接老人入住了。

  关于田亮和叶一茜恋爱的猜测从未中断过,感情日趋稳定的两人经过商量后,准备向外界高调承认恋情。田亮半调侃半认真地对叶一茜说:“既然我们已经‘顺应’粉丝们的意思在一起了,干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喜悦吧。”叶一茜也有同感:“是啊,当一切成真,我们反而不怕大伙都知道了,毕竟我们在一起是件好事。”两人相视而笑。

  接着,田亮就对媒体大方地发表了对叶一茜的爱情宣言:“我之前并未在心里刻意勾画过自己女友的标准,一切随缘。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和叶一茜在一起也是缘分的指引。”

  对田亮和叶一茜来说,两个人在情感的道路上步入了一个重要的阶段,以前的一步是简单的友情,现在的一步是滚烫的爱情,或许未来的一步便是甜蜜的婚姻,我们期待着……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