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湘籍飞碟射击小将徐英 要去北京奥运打飞碟(图)

徐英
徐英

  在日前来湘集训的国家飞碟射击队名单中,湘籍小将徐英赫然在列。徐英身高1米80,皮肤黑黝黝的,乍一看来,一点都不像湖南人。“我是地道的湘潭伢子,到解放军队训练后,基本上一年到头都难得回来一次。”徐英一边擦汗,一边和记者聊了起来。

  一开始,徐英是练击剑的,1997年进入省队,结果1998年7月份省击剑队就因为成绩不佳解散了,从那以后,他便开始改练男子飞碟双向。在省队练了一段时间后,徐英被交流到解放军队进行训练,2003年,天赋不错,训练又刻苦的他有幸入选了国家队。

  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第三场08奥运男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上,徐英顶住压力,以23中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15分的选拔积分。三场比赛下来,徐英位列第三。谈到年轻选手的奥运资格问题,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机会是均等的,徐英是年轻队员,前面的选拔赛发挥得不错。”对于北京奥运会,徐英说:“反正现在不去想那么多,当然,每个运动员的目标都会是奥运金牌!” ■记者张春祥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