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中环置地广场

  中环置地广场 (The Landmark)和尖沙咀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名店,是全球名牌的群集地,包括Chanel,LV,Gucci,Loewe,POLO等叫得出来的名牌这里几乎都有,甚至 Prada 还分成男装,女装及皮件三大间店铺。

  除此之外,行经置地广场的人也穿得非常时髦、前卫, 商品橱窗更展示出最新,最特别的流行感,就算不买东西而只逛逛,也是一种视觉享受。

  中环置地广场是香港名店及名牌的集中地,而且面积相当广阔,是由告罗士打大厦、中建大厦及公爵大厦三座所组合而成。由於置地广场是全球名牌的群集地,故与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名店。

  从地铁站出口一出就可直接进入置地广场内,差不多全部国际知名的钻饰、时装、皮具等店铺均有分店设於此,只要是您想得到的名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所以亦成为城中富豪名媛的购物热点。就算你不是爱好名牌者,只是来逛逛都也是一种视觉享受。

  地址:香港中环毕打街十一号置地广场

  特别提示:置地广场位于地铁港岛线中环站。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